經過仔細的思考和評估
我和把拔還是決定火鍋店經營到這個月底
其實~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沒有做
但是~資金不夠~加上原物料漲聲不斷
我們最後還是被迫決定跟所有喜愛我們的客人們說聲抱歉
在這段時間當中
我學到了很多原本身為上班族學不到的東西
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
也能幫助我在未來即將轉換的跑道上更有信心
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
也因為如此
讓我和家人的關係更緊密
親愛的好朋友們
感謝您們的支持和鼓勵
月底前別忘了再來捧場喔
~~謝謝光臨~~


我想~~最開心的應該是蘇小安和蘇小穎
因為她們的媽麻可以休息到過完年之後再去上班
過年前都可以待在家裡陪她們玩一些無聊的遊戲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