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月~~
開始過起貴婦生活
所謂的貴婦
其實就是閒閒在家的家庭主婦
每天負責準備三餐~帶小孩散步~等等之類的
老實說~~沒有比較輕鬆ㄟ~哈~
但壓力確實是少了一點啦!!
家裡的兩個小鬼頭
好像被強力膠塗到了一樣
每天都黏著我不放
我突然發現~~
蘇小穎知道我是媽麻了ㄟ
我們好像比較熟了唷~~

帶小孩的生活其實很充實
因為現在的蘇小安和蘇小穎超級會吃醋的
抱了這個不抱那個~兩個都會哭哭
哇哩勒~~
對我來說
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功課啦!!
創作者介紹

安安和小穎的成長二事

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zhixuan
  • YO,已經開始貴婦生活了喔~
    真好哩..蘇小安大概開心到不行吧,
    蘇小穎終於認得妳是媽啦XD,
    妳們也太不熟了點...
  • zhixuan
  • 貴婦要有貴婦的造型啊~~
    快過年了,快去燙個「時尚浪漫」的捲髮吧~
    不是跟妳蓋的,我去年燙了捲髮,造型相當受到歡迎,公司附件錦州街的店家,個個對我有映象耶XDXD,哈哈哈哈哈
    記得想燙「時尚浪漫」捲髮,可以Call我,我會介紹妳去那家店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