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~~
我是蘇俐安~
4/2是外公農曆的六十大壽~
我們在3/30提前幫外公過生日~
下午去唱歌~
晚上在外公家吃外婆煮的超好吃牛肉麵
我吃了超級一大碗~
媽麻說:我終於吃得比妹妹還要多了呢!

外公生日
叔公一家人也來幫外公過生日喔~
我超級超級高興的~
因為我最喜歡人多~
今天唱歌~我唱了妹妹背著洋娃娃.一簾幽夢
當然還有生日快樂~
大家都給我掌聲鼓勵鼓勵ㄟ~
我也覺得自己唱的超級好聽的啦!











對了對了~~~
4/3是我的生日喔~
我每天都在數還剩下幾天~
媽麻說我可以選一個最想要的禮物~
我最想要的就是有公主和王子可以換衣服去結婚的芭比娃娃~
好期待喔~
真希望能趕快看到我的玩具和向日葵蛋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