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四歲了~
四月三日是蘇小安滿四歲的生日
我常常看著蘇小安
然後有著內心口白:"天啊!我有一個四歲的小孩了"
很多一晃眼的事還歷歷在目
結果卻是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~
很幸運的是~~
蘇小安和蘇小穎都很乖
乖到讓我無法恢復年輕時的窈窕體態(雖然年輕時也不怎麼瘦)
蘇小安雖然挑嘴~但只要我講理~她還是會乖乖守規矩
蘇小穎雖然不挑嘴~但只要我不給她吃~她還是不敢偷偷吃
四歲的蘇小安
很會照顧妹妹
雖然有時候不懂得輕重
但每每看到姊妹倆一起抱抱的時候
會忍不住地想流淚(當了媽媽之後也太感性了吧~)
我的兩個小寶貝~
別忘了要一輩子互相扶持喔~

我的蘇小安姐姐
祝妳生日快樂!!

對了對了~謝謝芷暄阿姨送給蘇小安好吃又漂亮的蛋糕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