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我脫離了這個環境~
終於~我不需要再面對這些假情假意的人~
不過~很開心的是~
許多和我共事其他部門的同事們~
紛紛跑來或打電話或回e-mail祝福我~
還好~人際關係這一點我還是可以很自豪~
唉~就是自己部門的這些人搞不定~
沒辦法~那些人就是整個部門的大主管小主管~
我實在掌控不了~
整個部門的氣氛是怪的~
導致所有的工作都是你推我推~你怪我怪~
ㄧ點都沒有團隊的感覺~
只會越做越累~越做越辛苦~
好加在~我是幸運的~
很快的找到了一份現在的自己很想要去嘗試的工作~
希望在新的公司~能有寬廣的發揮空間~
讓自己學到更多~體驗更多~也能充份累積更多的人脈~
安安小穎媽麻~加油加油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