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Team~真的比較有人情味~
今天才知道~總編輯跟我一樣是世新廣電畢業的ㄟ~
明明就是插大生~還硬要說是我的學妹啦~哼~
(女人到了一定年紀總是特別在乎數字~)
奇怪的是~我們才差一年~在學校居然都沒見過面ㄟ~
她還是我直屬學弟的那一班勒~
到底是她翹課比較多~還是我翹課比較多ㄚ~
我大學生活還挺認份在上課的ㄚ~
那一定是她翹課比較多啦~哈哈哈哈哈~(我打死不承認自己有翹過課喔)

這邊的同事說話都是直來直往的~
彼此也會互相支援~
雖然工作空間小了點~
但至少不需要擔心別人又在背後說小話~
這點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啦~
就在新工作的第四天~我跟大家已經都混的挺熟了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