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三日~是個很特別的日子~
安安和小穎的幼稚園在晚上舉行了英文派對秀~
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是~
小穎看起來雖然呆呆的~但都知道什麼時候換自己表演~
也會大聲地說出自己該講的英文台詞喔~
對於兩歲半的小朋友來說~小穎很棒棒喔~
小穎英文派對處女秀
有點呆呆的等著輪到自己上場的時間
表演完畢來個YA~

中班的安安姐姐~也讓我很驚豔~
從表演一開始就站在舞台的正中央~
對著麥克風向台下的家長大喊"One,Two,Three,Four,Are you ready?"
然後帶著班上的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~
就連錄音帶播放的唱歌聲音~也都是老師請她事先錄製的~
整個表演~沒有忘詞~沒有忘記舞步~沒有忘記走位~
該扭的時候扭~該轉的時候轉~真的很棒~
英文派對秀的小主角
表演天份很不錯的蘇小安~有遺傳到媽麻啦~
Endingㄧ定要來拍張照~

等到安安小穎爸比較有空的時候~
再把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這兩個超級棒棒的小朋友喔~

最好笑的是~晚上表演完回家之後
安安居然告訴我"媽麻~我表演的時候超緊張的ㄟ"
"超緊張~可是我都看不出來ㄟ~妳有緊張嗎?"
"有哇~我的緊張是在心裡~心裡面真的很緊張~"
也對厚~緊張本來就是在心裡~那就姑且相信她是真的很緊張好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