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 9/13 帶著安安和小穎去babyboss~
這兩個小傢伙可是吵了很久呢~
因為工作的關係~我已經去過babyboss參觀一次~
當時心裡就想~只要這兩個小孩來過一次~鐵定就會被"ㄉㄧㄠˊ"住
加上小穎還太小~
所以時間就一直往後延~

有一天我下班回家~
小穎立刻來抱住我的大腿~
"媽麻~我們同學有去過babybossㄟ"
"babyboss?你同學會玩嗎?"(我想說不到三歲的小朋友.真得懂怎麼玩嗎?)
"會ㄚ~她說她去當空中小姐ㄟ"
"是喔~"
"我都沒有坐過飛機~"(癟嘴)
"上次我們和姐姐去坐飛機的時候..阿噗還是很小很小的小babyㄚ..所以不能去坐ㄟ"
"可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ㄚ~我想去坐飛機~"
"是喔~~~~"(還不滿三歲的小孩..算是長大了嗎?)
"那妳可以帶我去坐飛機嗎?"
"ㄟ......可以ㄚ~可是還是要再長大一點點好不好?"
"那要長多大~我現在已經可以按到電梯了ㄟ~"
"那不然等阿噗可以按到十七樓的時候..我們就去坐飛機~"
"好ㄚ~我明天就可以按到了喔~"
"恩~~~好哇~~"(明天??應該是明年吧~哈哈~)

不過..安安也是在快三歲的時候跟我們一起出國玩的~
的確也該幫阿噗計劃一下~
於是~跟爸拔討論的結果~
決定明年帶她們去香港迪士尼先聞香一下~~

當然~babyboss之旅也是免不了的~
於是~我們在9/13去了babyboss~
可以預料的是~我們加入了會員~
可以預料的是~安安和小穎第一個體驗的職業就是空服員~
更可以預料的是~一出場兩個人就不約而同地問"我們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來?"
果然~~不出我所料~~兩個人都被"ㄉㄧㄠˊ"住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