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我們家都很愛看"下一站 幸福"
尤其是蘇小安~
每次都為了看梁小樂而守著電視機~
於是乎~
"媽麻~電視裡面都是假的對不對?"
"ㄟ~劇情是假的~可是他們要演好~大家才喜歡看ㄚ"
"什麼是劇情?"
"就是他們在講故事給妳聽~"
"喔~~那梁小樂如果沒有在電視裡面的時候~就表示他在旁邊休息~沒有在演戲囉!"
"恩~也算是~可是不一定在旁邊~有可能是在家裡"
"為什麼他會在家裡?這樣子我們怎麼看到他?"
"有時候沒有輪到他演的時候~就可以先在家休息"
"喔~~梁小樂演得很好"(哇~不會是遺傳到我吧~話劇社出身的ㄟ~居然還會評論別人演的好不好)
"是喔~所以他是小童星ㄚ"
"我也想當明星~"
"妳也要去演戲喔~演戲很辛苦ㄟ~該笑的時候要笑~該哭的時候就要哭喔~"
"好哇~可是要我哭的時候~妳要在旁邊說要打我喔~醬子我才會哭~"(哇塞~真的假的~我下不了手ㄟ~)
"如果妳想當明星~就要去考試ㄚ~演的好才能當明星ㄚ"
"好ㄚ~那要怎麼考~"(想當年我也曾經去考童星.不過因為要把空箱子假裝變的很重.我覺得很呆.死都不假裝~所以.....)
"我也不知道現在怎麼考ㄟ~不然叫姑姑幫妳找找看"
"好ㄚ~那我們都要提醒姑姑喔"(哈~幫姑姑找了一個新功課~應該會被瞪吧~)

這時~賴在我身邊的小穎~睜著大大的小眼睛看著我們
"ㄚ噗~要不要在電視上看到姐姐呀?"
ㄚ噗猛點頭~~
"那要不要在電視上看到阿噗呢?"
ㄚ噗猛搖頭~~

所以~"當明星"成為蘇小安最近的願望
而且她逢人就說"我要當明星喔~"
有機會可以提供的朋友~請跟我聯絡(但不保證一定成功喔~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