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把拔常常去大陸~
每次去大陸的前兩天~
蘇小安就會經常偷偷淚眼汪汪的抱著我~
問我"為什麼爸比要去大陸?"
"沒辦法呀~公司很多事要處理~有些人在大陸上班~所以把拔要去大陸跟他們談事情~"
"可是我每次都很想他~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~爸比都不在我旁邊~"
(開始心酸了起來)"等過完年吧~把拔說過完年就會換工作了~到時候應該就不會常常去大陸了"

這時~蘇小穎來湊一腳~
"爸比是去工作ㄟ~工作完之後就會回來啦~"(哇~好成熟的思想)
"可是~睡覺的時候媽咪睡在妳旁邊~我旁邊就沒有爸比了啊~"
"沒關係啦~我有睡在妳旁邊啊~"
"妳睡在我旁邊都麻是在踢我~昨天妳就踢到我眼睛了~"
"真的喔~沒辦法啊~媽咪說我睡覺都會動來動去的~"
"我不要跟妳睡啦~不然媽咪來跟我睡~"
"不要~我要媽咪~"(這時小穎就開始準備裝哭了~)
"妳自己睡啦~我要跟媽咪睡~"
"不要啦~人家要媽咪啦~"
這時~我看我得跳出來說句話了~"不然媽咪睡妳們中間~半夜起來就發現只有我睡在床上~"
"為什麼?"兩人異口同聲問~
"因為妳們都滾來滾去~掉到床底下去了啦~"
"哈哈哈哈哈哈"
終於在哈哈聲中結束了睡覺的話題~
但可能過兩個禮拜又會再上演一次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