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在車上~心情一整個大鬱悶~
沿途的美麗風景也根本看不下去~
一心只想著我的行李跑到哪兒去了~
學校的接機人員不斷安慰我~告訴我一定會找到~就在宿舍等待就好了~
厚~我哪能這麼心胸開闊啦~

到了學校宿舍~雖然是小小的一間房間~
床鋪.書桌.衣櫃.洗臉台一應俱全~也乾乾淨淨.整整齊齊~
但是~我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~
我的行李到底跑哪兒去了啦~

大概是時差的關係~加上哭累了~
所以不知不覺就躺在床上睡著了~
不知道睡了多久~起來時發現天色已經暗了~
可是還是好睏~於是又繼續睡~
又不知道睡了多久(一直覺得自己在半夢半醒之間)~
聽到有"國語"對話的聲音~
於是我硬撐著起來尋找聲音的來源~
是在樓下吧~我硬著頭皮下樓敲門~
叩叩叩~門一開我就趕緊說"不好意思~我聽到妳們說國語~我是從台灣來的~"
"哇~妳就是那個新來的台灣學生喔~我們也是台灣來的~我們比妳早一個星期到~"
(我一整個像是找到親人一樣開心~)"恩~我的行李掉了~想跟妳們借沐浴乳洗澡~"
"行李掉了~那怎麼辦?應該找得回來吧?沒關係~妳還需要什麼~都可以來跟我們拿喔~"
在昏睡了一天之後~聽到這麼熟悉的語言~這麼熱情的幫助~我又快要哭了我~
這時候~有人拿著一件行李上樓~對著房間號碼一一瀏覽~
厚~那不是我的行李嗎~我的天ㄚ~我終於找到妳了~等妳等得好苦哇~
我大叫~"That's my package~"
房間也傳來一陣驚呼"找到了喔~好險~有找到就好~"
這是我們在北愛Ulster University的認識過程~
Emily~ Jennifer~ Chloe~ Fish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