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整理月底報稅的憑證
順便把書櫃裡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整理了一下
猛然發現
之前把拔朋友送給安安的小朋友太陽眼鏡
話說這個朋友是開眼鏡行
安安一看到把拔戴太陽眼鏡
就吵著也要一副
然後每次大太陽出門
這個愛演"金色摩天輪"的小孩
就會瞇起眼睛大叫:哇~太陽好大喔!我的眼睛看不見了!媽咪要買一個太陽眼鏡給我喔!這樣我才看得見ㄟ!!
後來..我們去台中玩的時候
把拔開眼鏡行的朋友就阿莎力地送了安安一副太陽眼鏡
剛開始安安連睡覺都要戴
還是在我"威脅利誘"之下才乖乖聽話
不然..一個帶著太陽眼鏡的小孩在床上睡覺
這是多麼奇怪的一個畫面~~

昨天..消失好久的太陽眼鏡
突然在媽咪心血來潮整理書櫃時發現
安安高興得就像是發現金礦一樣(金礦對我來說比較有意義啦!)
大叫"我的太陽眼鏡~我的太陽眼鏡~"
然後就硬是戴到睡覺前才要拿掉
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
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桌上的太陽眼鏡
戴上了之後就"很了不起"地走出房間
我想..今天她下樓找鄰居陳姐姐玩耍的時候
應該也會一直戴著那一副"失而復得"的太陽眼鏡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