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~~
終於把網站該寫的文字寫好了
照片也拍得差不多囉
明天把資料給把拔的朋友
就等著看成果囉!!

我心目中的"說了就涮"官方網站是~~~
豐富..好吃..讚....
很難形容對網站的看法
就是看到了就知道對不對了啦~~

這幾天中午出門前
蘇小安就會開始上演離別記
每天的對話不外乎以下方式~~
我:媽咪要去上班囉~
安:媽咪~妳在家陪我好不好?
我:媽咪要去賺錢ㄚ~要讓妳趕快去讀書ㄟ
安:....好吧!!可是姑姑她已經說要上班賺錢讓我去讀書了
我:那不然我上班賺錢要給妳買玩具ㄚ
安:....好吧!!可是把拔說他上班賺錢要給我買玩具了ㄟ
我:......(一陣無言.這兩個超好用理由居然被搶先用掉~)
安:那妳可以在家陪我了嗎?
我:ㄟ...可是火鍋店沒有人說歡迎光臨的話怎麼辦?
安:(馬上轉笑臉)那妳可以帶我一起去歡迎光臨ㄚ
我:(自覺有點上了安安的當.因為她就是想跟我一起去火鍋店)
安:媽咪~妳帶我去啦~~我會說"歡迎光臨!快來吃好吃的火鍋喔~"
我:可是妳太小了ㄟ
安:我有長大了ㄟ..我都按得到電梯了ㄚ
我:不行啦~~帶妳去媽咪沒辦法做事情ㄟ
安:我會幫妳做事情ㄚ~不然我在旁邊看妳好不好?
我:(腦海中浮現我在幫客人點餐.安安在旁邊猛看著客人的畫面.差點要笑出來.但還是要裝正經)
真的不行啦~~
安:(開始台灣龍捲風的劇情.還要立刻眼眶含淚)拜託啦~帶我去啦~(還有拜託的手勢喔)
我:可是妹妹一個人在家好可憐ㄟ
安:她又還不會跟我玩~(八個月跟三歲多的遊戲的確有差別)
我:妳乖乖的ㄚ~看把拔下班之後要不要帶妳來好不好?
安:不要啦!!妳帶我去就好了啦~~
@#$%@#$%@#$%@#$%
以上就是搞了很久的一段對話..反正就是一直拜託跟一直不行~~最後~~
我:安安最乖了~媽咪上班回家之後會給妳一個親親喔!!
安:可是晚上我都看不到妳ㄟ(這點老實說..我也是有點心酸)
我:沒關係ㄚ~妳睡著了媽咪也會給妳親親ㄚ~~
安:....(不甘願的眼神)
我:要勇敢喔!這樣是最棒的姐姐!!
安:好~~我會勇敢的~~(含淚且有顫抖音)
我:那我出門囉!!
安:恩~~那妳要早點回來喔~~
我:好~~
(搞了約半個多小時..我婆婆大概也看不下去)
於是大叫:安安~要不要去陳姐姐家找她玩?
安:(立刻哭轉笑)好ㄚ~媽咪拜拜!!
我:......(哇哩勒!這個小孩真的太會演了ㄟ..連我都差點被騙了~~)
這時候..我只好摸著鼻子默默地出門去"歡迎光臨"了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