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形形色色的客人..其實很有趣~
看到許多來店裡用餐的客人
有的是情侶~有的是夫妻~有的是一大家子~也有..偷情的吧~呵~
每個客人都有不同個性
當然~我就要用不同方式來對待他們
才能把每個客人都搞定
讓他們下次還會來用餐

話再說到小穎妹
最近小穎認人認得兇
早上七點多~小穎就起床對我唉唉叫
希望我可以起床跟她玩
但是~前一天上班上到十一點多
我實在是粉想繼續睡
於是就把小穎抱給已經起床打掃的外勞
小穎妹不肯給外勞抱
即使好不容易哄過去了
我一準備進房間睡覺時
又看著我演悲情劇(眼眶含淚)

小穎妹妹
就給媽咪多睡一下咩
睡飽一點才可以跟妳玩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