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碰到很多客人驚訝地對我說
"挖~妳這麼年輕就經營一家店喔~"
我總是回答
"沒有啦~都兩個孩子的媽了~不算年輕了啦~"
暗自偷算一下
也32歲了ㄟ
說老不算老..可是說年輕也不算年輕ㄟ
不過~~希望自己能夠永遠保持年輕樂觀的心
降子才是最重要的吧!!

最近上班都是從早到晚
晚上回到家時安安都已經睡著了
但是每天出門前
安安都會一直提醒我
"媽麻~妳記得要早一點回來喔~要很早很早喔~知道嗎?不然我都睡著了~沒辦法跟妳說Good nightㄟ~"
"好~如果我比較晚回來的話~妳先乖乖睡覺~我會給妳親一下的喔~"
"好ㄚ~可是妳還是要最早最早~最早最早~回來喔~"
"好~~"
每天跟安安同樣的對話
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溼了一下下的眼眶
唉~~~當媽的都是一樣的啦~~
不過~~蘇小安小朋友
媽麻九月二十日休假
可以帶妳和妹妹去動物園玩喔~~
很期待吧~~
就是今天晚上睡覺之後起床
再睡覺之後再起床
就是要去動物園的日子囉~~^^
忙碌了這麼久
媽麻也很期待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